佛罗伦

  佛罗伦•莱恩斯

  ∴存活在欧米迦平行时间线(同一个时间段没有发生平行线的事情)

  设定是莱克斯家族的小姐,喜欢狩猎,以及驯养宠物比如狼、人、鹰;18岁的163cm但是不愿意透露体重的美女。并且有一个可爱的妹妹。

  异瞳使她生下来就饱受家族关注,但这份关注也使她成为了笼中的金丝雀。她的一切,包括吃饭睡觉都要被家族所监视,除了家人所有人都是带着目的去接近她,直到她遇到了那只鹦鹉。

  ∴关于如何喜欢上时贞

  16岁那年她不想嫁给那一个没有见过的男人当妻子,于是偷偷的逃了出去,但没逃多远追兵就追来了,当她觉得自己要完蛋了的时候,一个扎两大辫子的绿色头发男人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护在了她的前面。那个男人微微的侧过脸,紫色的眼眸直戳她的心,感觉时间的流速都变得慢了好多。(当然最后还是被带回去了,但是经过这次的事件,家族也没再给她安排婚事)

  ∴生日

  是2月14日,而且当时出生的时候正好迎来水瓶月,也正好出生在一个甜蜜的日子。

  (是捏的形象)

评论